文化人

假如龙皓晨是阿宝养大的(一)

私设:阿宝比皓晨大十岁,羽比晨大五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 

  五岁的阿宝跟着魔神皇枫秀来到了魔族大厅,他跟着枫秀站在主位上,蓝色的眸子带着一丝兴味地扫过底下一众魔神继承人们。

  忽然他的目光停在某一人身上,那人和别人不一样,他一袭白衣白发在众多暗色的魔族中格外亮眼。白发美人似乎注意到了阿宝的视线,抬起头也回望着阿宝,阿宝的眼神落在他星辰般的眸子上。那双眼睛里没有畏惧没有敬畏只有一丝好奇。

  枫秀的眼神淡淡扫了一眼阿宝和门笛便将目光转向大厅中的众人。“今日召集大家只是想让各位继承人相互认识认识,为日后辅佐阿宝做准备”枫秀说完这话后所有人的目光便都聚集在阿宝身上,阿宝挺起胸膛抬起头,唇角微勾,眼神似有似无的扫过底下的白发美人门笛。

  “好了,那么你们就好好认识一下吧,本皇就先走了”话落,枫秀便离开了,留下一众小继承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众继承人(除门笛和阿宝)看看阿宝又看看身边的人表示:我先和其他人认识认识在认识阿宝。只有门笛盯着阿宝不说话也不和别人说话,阿宝同样也注视着他,见他不动,阿宝挑了挑眉,唇角微勾慢慢走到门笛面前。对他伸出手说:“你好,我叫阿宝,是你们的太子殿下,你也可以叫我宝哥”门笛看了看面前略有稚嫩的面庞,又看了看面前的手,同样回握道“你好,我叫门笛,是第三魔神柱星魔神的继承人”

  阿宝看着交握着的双手满意的笑了笑说“我宣布,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第一好朋友了”门笛看着阿宝明媚的笑容,脸颊微红轻轻应了生“好”。

  少年们的的故事从此刻起拉开了序幕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里没有晨羽就不打标签了

  前几章应该都是宝笛,后面晨羽才会出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51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