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人

假如龙皓晨是阿宝养大的(二)


正文:

  “众魔都知,太子殿下阿宝有个小跟班是星魔神的继承人门笛,他们俩个形影不离,据说,他们两个连睡觉都睡一起。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我之前早晨还见门笛大人从殿下房间里出来呢”

  “门笛大人一个男的怎么能跟殿下睡一起呢,该不会是门笛他……勾引太子吧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阿宝听到侍女们的话不满的说到“阿笛才不是小跟班呢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你们要是在乱嚼舌根子我就拔了你们的舌头,还有,把她(说门笛勾引阿宝的人)抓起来砍了。”

  那群侍女们吓得赶紧跪下,连忙说:“对不起太子殿下,我们再也不敢了,求您饶了我们吧”

  “哼,在让我听到你们说阿笛的坏话我就杀了你们”说罢便气烘烘的去找门笛了,边走还边想“奇怪,阿笛今天怎么没来找我啊。”

  自从两年前认识门笛开始,阿宝几乎都是和门笛一起的,并且几乎每次都是门笛来找阿宝,可今天门笛没来找阿宝也没有和阿宝说原因,这让阿宝不觉有些烦躁,变加快了去找门笛的步伐。

  到了门笛的住所,阿宝并未见到任何人,阿宝想了想,或许门笛去找星魔神了,于是阿宝决定在门笛的房间里等着门笛。

  门笛的房间和门笛这个人一样,很干净,很整洁,房间里物品的配色也是浅色的。阿宝随意的找了个凳子坐下等着门笛。

  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,门笛还是没来。阿宝又等了一会,就在阿宝等不下去要找门笛的时候,门笛回来了。

  门笛一回来就看到阿宝一脸阴沉的坐在他的房间里,阿宝同样也看到了门笛。阿宝哼了一声便转过头不去看门笛,门笛轻笑一声走到阿宝面前找了个椅子坐了下了说“殿下怎么了,谁惹你生气了。”

  “哼,除了你还能有谁。”

  “噢?我怎么惹到我们的太子殿下了?”若不是看到门笛脸上的笑容,阿宝还真以为他不知道呢。

  “我在这等了你好久你都没有来。”阿宝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他也没有察觉到的委屈。“所以我要惩罚你。”

  “那殿下想怎样罚我呢?”

  “那就罚你今天晚上陪我睡觉”

  没想到阿宝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的门笛惊讶了一瞬便笑着点头应好。

  “好了,说说吧,你干嘛去了。”

  “殿下,我父亲今日出关,我去接他了。”

  “嗯,还有呢?”

  门笛无奈的看了阿宝一眼道“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啊,我今日还为您预言了一下。”

  阿宝挑了挑眉说“预言到了什么?”

  门笛看了阿宝一会儿开口笑道“我预言到殿下日后会很强很强。”

  “那是自然。”阿宝看着门笛又开口问道“那你呢?”

  “啊?”门笛不解的看向阿宝,似乎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  “那你未来怎么样?”

  门笛失笑道“殿下,您忘了吗,我们预言者不预言自己”

  “哦,那我送给你一个预言吧。”阿宝站起身来,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继续道“你日后一定会在我身边永远陪着我。”

  门笛也走到窗边看着阿宝尚且稚嫩的脸庞回道“当然了,我的殿下,我回永远陪着你的。”同时阿宝也回望向门笛,眼里带着连他也未曾察觉到的温柔。

  可是,阿宝不知门笛眼纱下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占有欲和不甘,他也不知道他最信任的门笛会对他说谎话。

  至于阿宝什么时候才能知道真正的预言那都是后话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又是没有晨羽的一章,但下章差不多就有晨了 。

  谁懂啊,本就不多的寒假上了将近半个月的网课,明天还要上网课。好无语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