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人

假如龙皓晨是阿宝养大的(三)


正文:

  魔界没有太阳,当门笛醒来时外面依旧是暗沉沉的。此时的门笛发现他正躺在阿宝怀里,虽然每次与阿宝一起睡觉都是这样,但门笛还是会脸红。

  门笛看着阿宝的睡颜心里想着昨日的预言,盘算着如何才能在阿宝不爱上月夜的情况下勾引(bushi)阿宝。想着想着门笛察觉到阿宝快醒了就慌忙闭上眼睛,假装自己没醒。

  阿宝刚睁开眼看到的就是门笛睡在自己怀里的样子,蓝色的眼眸中充满温柔。他就这样看着门笛,也不说话,就一直看。门笛实在熬不住了就睁开了眼睛假装自己刚醒,刚睁开眼睛便撞进阿宝那满是柔情的眼中。

  红晕慢慢爬上了门笛的脸颊和耳朵上,察觉到脸上异样的温度门笛掩耳盗铃般把脸埋进阿宝的胸膛上。

  感受着胸口传来的温度和门笛红透了的耳朵,阿宝轻笑一声在门笛耳边开口道“咱们都睡过那么多次了,阿笛怎么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啊。”

  阿宝的声音从门笛耳朵里进去,似有钩子般勾的门笛神魂颠倒。受不了阿宝这样说话的门笛瑟缩了一下 ,耳朵更红了,于是便开口到“还不是因为殿下长得太好看了”

  听到门笛控诉般的回答后,阿宝哈哈笑了起来,稚嫩的童声回荡在门笛耳边(别忘了现在他俩才七岁),门笛抬起头幽怨的看着阿宝,眼神中带有一丝撒娇的意味,看的阿宝心情舒畅。

  就在这时,一道声音打破了这美好的氛围“殿下,魔神皇陛下请您到他的房间一趟。”听到门外的声音阿宝和门笛都愣了一下,他们都不知道枫秀为何会找阿宝。毕竟枫秀一般不会找阿宝,有什么事也都是在书房。

  “殿下,您还是快点起来吧,若是迟了惹陛下生气就不好了。”

  “哦,好吧 。那你能陪我一起去吗?我害怕。”边说阿宝边起身穿衣。

  “殿下怕什么,陛下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  “哎呀~求你了就陪我去吧,好不好嘛阿笛。”阿宝很少用这种语气和别人说话,即使是对魔神皇也没有这样过。

  “这……哎,好吧。”

  “嘻嘻,你最好了,我最爱你了,门笛。”说着便笑嘻嘻的走到门笛面前看着他被眼纱遮住的眼睛继续道“门笛,你来给我扎辫子吧。”

  “好,我的殿下。”门笛无奈的答道。

  等门笛和阿宝都收拾好自己后便来打了枫秀的房间。

  “父亲。”“陛下。”阿宝和门笛向着床边的枫秀行礼。

  枫秀向二人微微点头“你来了,阿宝。门笛你怎么也来了。”

  还不等没门笛开口阿宝就抢先回答道“是我让他来的,父亲。您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嗯,的确有事。”说着便把床上的婴孩抱到手上递给阿宝。

  “这是?”阿宝疑惑的看着手上的婴儿问道。

  “这是你的妹妹,她叫冷筱。”

  “她长得可真丑。”阿宝嫌弃的看着他的新妹妹嫌弃的开口。

  似是听到了阿宝嫌弃的话,原本好好睡觉的冷筱开始放声大哭,阿宝听到她的哭声浑身都僵硬了,无措的看向枫秀。

  枫秀耸了耸肩开口道“你惹哭的,你哄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阿宝又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门笛。门笛看着他家阿宝殿下无奈的的叹了口气道“交给我吧,殿下。”说着变从阿宝手里接过冷筱。不一会冷筱便停止了哭泣。

  就在这时,月魔神阿伽雷斯带着一个面庞精致的女孩来了。

  “大哥。”

  “你来了,阿伽雷斯。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这是小女月夜,今年才五岁。”

  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那名叫月夜的女孩子身上。只不过阿宝的眼神中透露着好奇,而门笛眼中闪过一丝阴狠和嫉妒,只不过因为带着眼纱没人注意到而已。

  “今日叫你们来是想让你们几个孩子好好相处。你们四个都是魔族的未来,你们要相互扶持相互帮助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三个孩子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  “月夜是吧,你是没女孩可以多照顾照顾冷筱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一定会和冷筱公主好好相处的。”月夜认真的点了点头精致的小脸上带着一丝严肃。

  “好了,你们去玩吧。”枫秀对三个孩子说到“阿伽雷斯留下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  “好的,父皇再见。”阿宝说着便拉着门笛快速的离开了。

  “月儿也和太子殿下去玩吧。”

  “好的,父亲。”说罢月夜便也离开了。

  月夜跟着阿宝和门笛来到魔族的一处花园里。

  “喂,你,过来,冷筱交给你了,我和门笛要去玩了。”阿宝用命令语气对月夜说。

  “第一我不叫喂(在感觉有点熟悉呢),第二这是你的妹妹不是我的,第三我不是你的仆人我是第二魔神柱的继承人你没资格命令我,况且是我父亲让我和你们玩的并不是我自愿的。”说罢月夜便离开了,似乎并不害怕阿宝。

  “有意思。”阿宝看着月夜离开的背影邪笑这开口。

  门笛阴沉着脸看向阿宝想到:这可不是个好兆头啊,不能让殿下喜欢上她。

  “殿下,冷筱公主怎么办?”门笛打断阿宝看着月夜离开的目光开口问道。

  “交给侍女们就好了,咱们继续玩吧门笛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殿下”门笛的目光看向阿宝是充满温柔,只不过阿宝没有察觉到而已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了,有没写到皓晨,下章一定写到。

  突然发现他俩还不到十岁诶,我是不是写的太快了?

  不要问我为什么门笛会在那么小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阿宝的,问就是早熟。

评论(100)

热度(81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